可可味的酒精

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[R1SE群像]疫情下的生活06

私设,ooc预警



“这次的真心话大冒险改了一点小规则,是由胜利者决定输家的问题,我们还现场准备了一台最新的测谎仪,准确率高达95%”

(真有意思哈哈哈)

(那台我记得要一万多,下血本了啊)


“光光跟磊磊可以先想要问什么问题,然后我们为了平衡一下游戏所以其余9个人可以透过一个挑战来获得提问权”

“怎么玩怎么玩”

“跳一段女团舞,时间要超过一分钟,评审由弹幕的大家担当,最好的两个就可以提问别人”

(这直播是有亿点劲爆)

(玫瑰女团要上线了吗)

(嘉南是猛男舞吧哈哈哈)

(任豪:我才不想搭理你)

(刘也扭得好!妈妈都给你录下来啦)

(Yao5重出江湖了2333)

(让让我抱走啦大家继续)

(笨蛋兄妹太可爱了吧)

(光磊最大赢家//)

“好的我们表演阶段结束了~大家觉得哪两个最好呢”

(虽然我想救南宝,但我决定给姚老师来一票)

(妖娆重出江湖!)

(晓雯其实挺好的但我支持池恩)

(雅雅跳得最好看)

......1min后

“统计结果是姚琛、刘也胜出”

“那我们就从光光开始提问吧”


光>>洛


“每天晚上睡前想起的人是谁?”

“任豪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想到豪儿就很安心”


何洛洛不害臊的讲出心里话让任豪的耳根染上红晕。


琛>>闻


“团里的人最喜欢哪一个?”

“磊磊”

“什么地方吸引到你”

“我对他一见钟情”


翟潇闻似在开玩笑讲出的话并没使测谎仪有反应,赵磊乾咳了两声躲出镜头外。


也>>南


“讨厌谁?”

“姚琛”

“他做了什么事”

“受伤又不会照顾自己还一直做危险的事”


周震南半生气半担心的认真回答,使罪魁祸首的姚琛有了一丝罪恶感。


磊>>嘉


“嘉嘉你最想和谁出通告?”

“夏之光”

“为什么是瞎逛”

因为爱情 没为什么就单纯想试试而已”


夏之光抖了一下,看似准备跳起来一样激动,脸上充满了喜悦。


主持人>>齐


“有想过自己的理想型吗?”

“有”

“具体形容一下”

“像七哥那样就挺好的,有个性”



众人眼裏充满着怀疑的眼神,但测谎仪没响大家也将让他pass过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各位ಥ‿ಥ

我回来了!!

真的是不可抗力才断更

详细的消失原因及未来规划之后再跟大家讲 點這裡  

这篇先给大家解个馋

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不告而别了哈

最后,谢谢你们还在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